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新闻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法院新闻 >> 浏览文章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行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12月08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行动

 

 

127,我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到高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以及该局的城西工商所参观学习该局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经验,受到了该局的热情接待。此前,我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也分别到我区的人民医院和桂城街道办的第一居委会参观交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经验。

高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以及该局的城西工商所在创先争优活动中,通过制度化、规范化来管理队伍,做到制度齐全、落实到位,推动高要的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该局的创先争优活动成绩也得到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和省局领导以及市委书记覃卫东等领导的高度肯定。另外,高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装备建设、信息化建设和文化建设等规范化建设也值得我院学习和借鉴。

鼎湖人民医院和桂城第一居委会的创先争优活动也各有亮点:如医院的政务公开和活动办公室的建设,第一居委会的制度上墙公示措施。

通过走出去向先进单位学习,大大激励了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情。参观后第二天,活动领导小组就向院党组作了汇报,我院党组要求,我院的创先争优活动与先进单位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下一步将学习先进单位的经验和好的做法,结合我院工作的实际,尽快行动起来,抓好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在现有的基础上把我院的创先争优活动推向一个新的起点、新的高度。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