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会议精神,并对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针对中央督导组发现和反馈的问题,全院干警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对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整改,确保查纠整改真落实、真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抓好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结合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做到再学习、再教育、再提高、再动员。二是坚持教育整顿原则,强化自查自纠。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好干警的思想工作,再发动干警放下包袱,主动交代问题。三是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发挥表率作用。领导干部带领干警主动发现问题、改正问题,切实做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四是坚持深挖问题线索,强化组织查处。深入开展线索核查工作,对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全方位落实整改,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为总结提升环节打好基础。

tap1.jpg


上一篇文章: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没有了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