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我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3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jpg

为展现法院干警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3月23日至26日,我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征文活动,全院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征集的作品内容主题突出,大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事例,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法院工作紧密结合,讲述了自己在新时代法院工作中的感想和收获,在一字一行中体现着法院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经过层层筛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2篇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6篇。

此次征文活动,进一步加深全院工作人员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内容的学习理解,提升了政治觉悟,推动以学促干,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9.jpg 

鼎湖区人民法院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


举报电话:0758-2620107

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 

电子邮箱:zqdhfyzzb@126.com

邮政信箱:肇庆市鼎湖区坑口长园路鼎湖区人民法院502室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526070) 

举报须知:

1、本举报电话、邮箱、信箱受理鼎湖区法院干警违纪违法问题举报。如举报其他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向有关部门反映。

2、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处理。

3、本举报电话、邮箱、信箱实行实名举报,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4、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提高线索核查效率,本举报电话、邮箱、信箱不支持重复提交举报。

5、仅列举出举报案件名称,无实质举报内容的,不予受理。

欢迎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提供法院干警违法违纪线索,为加强鼎湖区政法队伍建设助力!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