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浏览文章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七)
作者:佚名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栏.jpg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定力,3月22日,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全院工作人员按部门分组开展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

1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收录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19年7月16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文章、指示、批示等130多篇重要文献,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的重要读本,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成功经验,牢牢守住人民法院的初心使命,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

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录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片

鼎湖区人民法院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


举报电话:0758-2620107

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 

电子邮箱:zqdhfyzzb@126.com

邮政信箱:肇庆市鼎湖区坑口长园路鼎湖区人民法院502室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政编码:526070) 

举报须知:

1、本举报电话、邮箱、信箱受理鼎湖区法院干警违纪违法问题举报。如举报其他方面的问题,请直接向有关部门反映。

2、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对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处理。

3、本举报电话、邮箱、信箱实行实名举报,将严格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4、为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限制恶意重复举报,提高线索核查效率,本举报电话、邮箱、信箱不支持重复提交举报。

5、仅列举出举报案件名称,无实质举报内容的,不予受理。

欢迎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提供法院干警违法违纪线索,为加强鼎湖区政法队伍建设助力!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