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院概况 法院动态 诉讼服务平台 政务公开 法官风采 开庭公告 司法公开 裁判文书
 
  法院动态  
本院动态
法院新闻
 
  最新信息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省级财政投资基本建设项目信
·2022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2021年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关于公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0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2021年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 >> 法院动态 >> 浏览文章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佚名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2017年11月10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院党组对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我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昕表示,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的精神,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按照 “学懂、弄通、做实”六字要求,与我院学习计划安排相衔接,与支部日常学习相衔接,与专题党课相衔接,做好多种形式、多种途径的培训和学习,确保做到学深悟透。学习要在关联性、整体性和全局性上进行有机贯通,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推动,以领会精神实质促法治事业发展。

    第二党支部书记彭坚表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时代为我们提出了发展新要求,新时代为我们赋予了新的历史使命,新时代要求我们肩负更大新担当、交出更好新答卷、创造更多新业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深学透,真学真懂,学用结合,创新工作方法,踏踏实实,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用新理论,推动新实践,谱写新篇章,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广表示,十九大报告对依法治国和公正司法作出了新的论断,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办案中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公正司法新要求,切实做到“不忘初心、公正司法”,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推动法治建设,为全区发展大局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第四党支部书记陈铁伦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支部每一名成员都要认真研读报告,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部署的新任务、新举措,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第五党支部书记谢凤兰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院建设与发展,让十九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见效,为党的法治事业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认真宣讲,参会党员认真学习,在会上纷纷表述了自己的见解和心得,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通过学习交流让参会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都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创新实践,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结合自身岗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创新创优。

     
肇庆市人民政府鼎湖区人民政府  
             
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0 by zqdh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006513号  粤公网安备 44120302000088号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prohibited
技术支持:易动力网络